close
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天!

我以為我會被苦痛纏繞至難以呼吸,

怎麼可能呢!怎麼這麼好的天早早就來到我身邊!


Bob Dylan一直唱著I want you,

義虎幫的制服就快要重出江湖了,

小伍思凱的歌聲被思念,

帥氣的白色上衣待在身邊一齣電影的時間,

我說:坐你的車像是在飄移。

Mint四個人會讓我懶得去上課,

及格考卷鬆一口氣,

前天又見塔羅牌,似真似假,總之讓人安心,

感覺自己被期待,有人想見自己,有人說跟自己在一起會開心。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天!

馬的不要是假象!


怎麼會這麼好的天!我以為我會衰很久很久很久。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怎麼可能呢!


好得令人想哭,因為害怕下一次的苦痛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