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非常非常害怕,
日子明明過得美好,
我卻又再一次的,不願意走出門。

現在才知道朋友的好,
說說笑笑我收藏,

我可以很真誠的笑,


可是我心裡在害怕。


我很害怕,明天,我進教室,沒有人理我,或是說話帶幾分尷尬,

因為他們知道了我,

接著他們會做著我室友過去做的事:選邊站。



然後我再一次的什麼都沒有了,獨來獨往。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真實的我,所以你們才喜歡我,

我的感情觀不符合你們大眾的模式,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熱情與正義,

我不是文藝青年,

我抗拒改變。



現在再怎麼喜歡我都是假的,

因為你們根本不了解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