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果然不能隨便就確立它的存在。



我愛她,可是雙方痛苦,

然後,一位中間的朋友便幫著她來疏遠我,她自己也疏遠了我,

在我背後,準備看我好戲。




請問,我愛誰,關妳什麼事?


我痛苦誰,關妳什麼事?我痛苦到妳了嗎?

妳口中他馬的是朋友,不覺得講出來會爛嘴巴嗎?



一個我認識時間沒有比妳長、相處時間沒有比妳多的人,

都比妳還替我著想,

或是嘗試站在瑄的立場,假設瑄的想法,提醒我做出這些事情的後果,

就算那些話聽起來真幹,但是我知道她用心。




我以後,絕不要,做出妳現在做的這些事,


如果我是旁觀者,我就尊重雙方的情感,

因為我沒有真實的去設想雙方的立場。



我不想評論他人,做那種我厭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