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久沒說說我的近況了?

聊一下好了,紀念一下。


我此時真的是感受到時間的飛速,

那個極為難熬的夜晚與淚,我想得起來,卻忘記溫度;


我很少再哭了,我不能說我不再哭了,說不定下一秒我真的又哭了,

只能說:很少再哭了,但仍然有哭泣的欲望;


我實在是看透這冷暖,

一個上學期還跟妳有說有笑的室友,

現在選邊站,根本不知道我跟瑄、亭之間真正的始末就選邊站,

我只能說:愚蠢,妳自以為的正義。


然後在同一堂只有跟我上的體育課主動找我說笑,

下一堂大家一起上的選修課則是退為被動,


啊,這就是冷暖,然後我也不會為此而難過了,我從來不認為我錯。


這陣子,我去算了塔羅牌,那幫助我很多,

我很相信塔羅的話,在這極其脆弱的時刻。

也因為相信塔羅的話,所以我比較寬心,但是要建立在占卜真的會實現的前提之下。


也十分期待做戲的到來,我想那會讓我專注的投入在事情上,也讓自己明白適不適合戲劇。


擔任工作坊的義工,是最近日的挑戰,

作報告時的勤奮,也是該多加強的,

還有房間垃圾亂亂丟,超級需要改善。



然後,我還是會幻想,我跟瑄以後的事情,

如果我上台演出了,妳會不會來看我呢?

如果哪天我在大家面前聊著同志或社運議題,妳會傾身向前,時常與我交換意見嗎?


其實這都是以前做的事,如今不復見。





我聽見飛機飛過的聲音,

我趕緊抬頭尋找,

許願,


我不再說:我想跟瑄永遠在一起,


我說:我希望這一切的尷尬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