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沉浸在日劇的世界了,

好懶惰喔。



我每天都睡到中午12點,鬧鐘聲都聽不大見了,

前幾日房間亂得要命,桌上全是垃圾,

因為朋友要到家裡坐坐,我才說服自己做了個打掃。



唉,我還在日記本上寫了些打氣的話呢,

可是小世界的寒假作業(什麼年代了,大學生也有寒假作業= =)還是一直拖著,

醫生拖我辦的事,我隔了一個休診日還沒完成,


就在我頹喪的走去上班時,我「又」體會到我的缺點。



哪些朋友其實都跟我提過了,他們告訴我,其實我只是懶,因為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就是懶。



哈哈哈,苦笑。




可是休息跟發呆好舒服喔,一個人悠哉悠哉的,好舒服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