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她們環島結束,據說晚上抵達台北。

我在診所裡坐立難安,

外加病人少,醫生在電腦前玩連環新接龍,

我就一個人幽幽晃晃的,

我想要趕快下班。



那種焦躁讓我飢餓都忘了一半,

沒有直接回家。



坐在公車上,我幾乎把臉貼在車窗上,

一直一直一直仔細的看著每個路人、機車騎士,


有可能她就在人群裡,有可能陪在身邊的人是她。


心跳變得好明顯,開始皺著眉頭、扳弄手指。



到了站,下了車,我很快的跑,急切的要到那裡。





我來到她家的巷口前,

於是腳步放慢了,害怕會發出聲響,

看見有人影晃動,身體便微微顫動一下;



我慢慢走的,呼吸跟心跳交錯,我好像下一秒就會停止呼吸了,每個動作都僵硬起來,


我想看見她。


我往她家門口走去,尋找著她的住家樓層,



然後,房間燈亮著,

太好了,燈亮著,她在家,平安的。



紗窗關得有些不密合,日光燈管缺了一支,

不會有蚊子侵入吧?光線不足眼睛會累的,

換衣服時記得關窗啊!在陽台活動時要小心喔。



我抬頭望著,如果這時候她忽然走到窗邊看見我怎麼辦?


一定是厭惡的用力的關上窗吧,

她不會罵我,因為她連一句話都嫌棄跟我說。



就算如此,我還是好想就直接坐在路邊睡著,

知道她在就好,好像人就站在身旁一般,


雖然血液呼吸心跳,似乎還是躍動的、重擊我,

但是這樣的望著,


我安心了。


捨不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