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 可以活得很自然
我明明 可以 不刻意笑 不刻意躲避
我明明 可以就很直接的喜歡與愛

我明明 可以 那樣的 直接與全然


為什麼現在要這樣?
 
我明明可以不用改變什麼,只為了愛、愛、再愛
 
然後,要讓自己愛的人在我身邊時可以感到舒服,
所以,我調整我們的相處模式,
 
然後,我就這樣的做下去,
然後,自然的喜歡下去,


可是為什麼現在,我要這樣?
心痛不能說,撕裂還得忍受,吃不下,翻來覆去,放空時流淚,
 
我明明可以不用這樣,是妳把它破壞掉了,

妳一開始就應該不存在,
 
本來就不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
妳以前跟她說只是朋友時,就應該好好離開與釐清,
真的不想傷害我的話,就不應該出現妳的情感。
 
我明明可以那樣自然的走。

                                                                     20070826  1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nymede17 的頭像
    ganymede17

    還是舊的我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