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快受不了了,

所以,我又哭了,

對電話那頭說:怎麼會這麼痛苦‧‧‧



我可以在搭公車時,眼睛盯著窗外發呆,想著:我要以我自己為主了,我現在有我的重點所在,I don't care我以外的人的想法。

接著,我回到家打開電腦,登入選課系統,快速又仔細的檢視一堂又一堂的體育課以及系選修學生名單,發現她們兩個課表幾乎相同,明顯是約好一同選課,再來,我就哭了,哭了,哭了,我逼迫自己不能放棄任何一次選課機會,我不會讓妳們兩個單獨上課的,然後,我就會傳簡訊給那個女生,告訴她,我有多想念我心裡的那個人,問她的狀況好不好,女生沒有回覆,我便打個三四通電話,我知道妳在躲我,所以我知道這是妳痛苦的點,我更要去做。

然而,當我打開蓮蓬頭,沖濕全身的時候,我心裡又想著:就算妳跟她在一起也沒關係,我只想好好的用心的喜歡妳,然後,等待,沒有憤怒,於是,在腦袋裡想像我們合好後的樣貌。



所以,就一直這樣,反覆,無法持久其中一種想法,



好痛苦,思緒一直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nymede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